簡忠威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圖文分享自臉書
簡忠威在 2017 Chien Chung Wei Watercolor Demos & works 相簿中新增了 32 張相片 — 與 Antonio Masi 。
2017年應該是我這輩子,目前為止最忙碌的一年吧 ? 算算總共有四個月的時間待在海外上課與展覽活動,光是美國就來回二次...。翻翻2017年的FB貼文,除了畫了一張四開室內創作"奧斯塔清晨",其他全都是上課示範與海外Workshop寫生示範作品。雖說這些示範與寫生作品不乏佳作,但畢竟是對著學員講解示範,火力很難全開。即便如此,也在這堆示範中出現2017的得意傑作" 九份小黑",算是對2017有個交代了。去年我第一次擁有自己的聯名產品 :日本Holbein 的簡忠威24色,和德國Da Vinci 的水彩盒裝套筆,讓我可以在我的水彩事業夢想的小紙條上,又劃掉了幾個選項。
至於2018最重要的工作,除了三月中要和曉惠老師再度回到巴黎參加Alizarin國際水彩雙年展,同時在巴黎舉辦二人一起上課的水彩Workshop。接下來就是五月中旬在台北郭木生藝術中心的二人雙個展,將這四年來的水彩示範與創作,精挑細選公開展出,幫這些作品找個好婆家,同時出版簡忠威的話畫集。下半年,我可要好好休息一陣子,畫幾張對開以上的水彩創作,然後,準備油畫創作的工作室.....,以上。
感謝各位水彩藝術愛好者這一年來對簡忠威水彩的支持與鼓勵,2018也請繼續給予指教,感恩哪!

留言